火宅公

【枫樱】非典型性AO家庭生活实录

枫岫主人有点懵逼。

好吧,不是有点,是非常,特别,大写的懵逼。事情的进展实在太快以至于他都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拖到了警察局——和身边这个陌生,强悍,而且竟然还粉嫩嫩的omega男性一起。

年轻的beta警员板着秀气的脸看着对面的两人:一个一身紫色打扮风骚的alpha和一个一身粉色相貌出众的omega。一般情况来说,这样的AO组合闹到警局,不外乎是因为alpha家暴alpha出轨或者alpha纠缠不休……但是眼前这对显然不是因为这些肤浅的理由,只见alpha眼角多了一大块乌青,嘴角也破了一个口子,看上去活像被家暴了,而家暴者,显然就是旁边那个毫发无伤看上去柔柔弱弱的omega……一想到医院里还躺着四五个伤情更严重的alpha,beta警员就感到一阵忧伤:涉案人员有omega的情况下由beta警员审问的规定真是太不合理了!跟这种独自打趴一群alpha的omega在一起压力真的很大有木有!求alpha警员镇场啊!

“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他问。

“……………………”

没人回答,警员先生无语凝噎。

“要不我先来说吧。” 眼见室内气氛僵硬,枫岫主人无奈的叹了口气,捂着开裂的嘴角说:“我叫枫岫,性别alpha男性,身份证号258396791,职业是作家,今天本来是要去参加朋友的聚会的……路过XX街的时候看到一群alpha围着这位先生意图不轨……” 他瞄了一眼身边的omega接着道:“因为担心alpha们对这位先生不利就想帮忙……结果刚报完警就发现alpha们已经被解决了。” 说着,枫岫顿了顿,忍不住露出一个悲愤的表情,“然后这位先生似乎以为我和那群alpha是一伙的,就把我也……揍了。”

beta警员:…………

“咳。” 进房后就一直沉默着的omega尴尬的看了一眼枫岫主人,“我叫拂樱,性别omega男性,身份证号258398046,职业……曾经是军人现在退役了还没找到新工作。今天本来是要去接女儿下课的结果在路上被一群alpha围住了,那群人渣还以为我是一般的柔弱omega就想占便宜,我全打趴下以后看到还站着一个就没注意咳咳……” 拂樱转向枫岫,他漂亮的脸上满是尴尬和愧疚:“……真的非常抱歉。”

枫岫主人&警员:“…………”

这是什么运气啊……感受着眼眶嘴角一阵一阵的疼痛,枫岫哀叹,难得大发善心想英雄救美,结果美人竟然是少见的omega军人……还被美人当成人渣揍了,真是流年不利命犯太岁,不过……枫岫回想了一下被揍趴在地的alpha们的惨状,又暗自庆幸了一下眼前这个omega好歹对自己留情了——那几个alpha可是断手断脚被抬着上救护车的!

“所以情况就是医院里那几个alpha意图施暴,拂樱先生正当防卫,然后误伤了枫岫先生,对么?” beta警员核对了一下两人的供词:“根据omega保护法,虽然那几个alpha施暴失败了,不过他们依然会面临为期三年的监狱生活。至于枫岫先生,由于他是被无辜牵连……拂樱先生需要赔偿枫岫先生医疗费,请问你们有意见么?”

拂樱枫岫摇头。

“那么就不耽误两位的时间了。”

出了警局,枫岫苦恼的揉了揉眉头,他现在这个样子显然不能去参加极道的party了,正想着该用什么理由,枫岫忽然看见门口站着一个浅蓝色的身影,正是他的好友尚风悦。只见尚风悦身边还跟着一个穿着粉色连衣裙的可爱小姑娘,两人正努力朝警局中张望着,等看到走在枫岫前面的拂樱,两人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斋主!”小姑娘大叫一声扑向omega,“我在学校等了你好久你竟然都没来接我!你好坏啦!”

“对不起啊小免~”拂樱顺势抱起小免蹭了蹭,“斋主不是故意的……下次绝对不会了好不好~”

小免扭了扭身体,小手搂住拂樱的脖子,闻言哼了一声:“那晚上我要吃两个草莓鲜奶蛋糕!”

“不行!蛋糕吃多了容易蛀牙!最多半个!” “斋主好没诚意啦!一个!”

“我说你们……” 尚风悦无语的看着吵起来的父女,“看在是我接回小免的份上,我还在旁边呢不要无视我啊……顺说拂樱你是为什么会进警局的诶枫岫?!!!”

正想偷偷溜走的枫岫主人硬着头皮转身,迎上极道先生惊疑不定的眼:“……好巧……极道。”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枫岫无语的看着笑到捶桌的尚风悦:“好友,你的正义感呢?你的同情心呢?”

“那种东西早就跟着你的节操一起消失了……” 尚风悦喘了口气,直起身体用扇子挡住依旧上扬的嘴角:“这种不重要的东西就不要在意了~” 一抬眼,看到枫岫依旧一脸怨念,终于还是开口安慰了一下:“你也别太在意了,打不过拂樱是很正常的事,他比许多alpha都强,” 尚风悦看了看在柜台前点单的父女俩,压低声音道:“你也知道的,十几年前闹得沸沸扬扬的omega体能改造实验。”

枫岫心下一凛,跟着放低了声音:“……是当年的实验体?”

“不错。” 尚风悦轻叹:“这些omega虽然因为实验失去了生育能力,但体能确实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上面觉得与其把他们送回去,还不如送到军部去发光发热……拂樱也是受了重伤,痊愈后实力大不如前,才能退下来的。”

枫岫张了张口,还不及出声就听到小孩儿细碎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只好闭上嘴,就见小免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对着自己和尚风悦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爬上座位乖乖坐好。

“小免你下次跑慢点,你这样很容易摔跤的……” 拂樱数落了小免几句,放下托盘:“极道你的蓝莓冻芝士蛋糕,枫岫先生你的华夫和摩卡,” 他说着,从托盘中拿起一份草莓鲜奶蛋糕放到小免的面前,“还有你心心念念的鲜奶蛋糕!好了可以原谅我了吧?”

“哼!勉强原谅斋主你了啦~” 小免将一块蛋糕送入口中,幸福的眯起双眼,“不过要是完全原谅,斋主还要亲自给我做一份奶油千层!”

“你想得美!” 拂樱翻了翻白眼,随后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枫岫:“那个……非常抱歉我打伤了你,我不是故意的就是……咳,习惯了……呃” 似乎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拂樱挠了挠脸颊,白皙的脸上浮现一丝红晕。

“无妨,” 枫岫微微一笑,“打倒一切还有战斗力的敌人是军人的天性,我可以理解。”

拂樱闻言松了口气:“多谢谅解……我会支付医疗费的,真的非常抱歉。”

“说起来,拂樱,你有打算找新工作么?”

“唔?工作啊,”拂樱叉起一块乳酪蛋糕,“我还在想呢,主要是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反正这些年工资也不少,暂时钱还够用,所以打算好好考虑一下。”

“这样啊……”尚风悦沉吟片刻,忽然问:“拂樱,我记得你挺喜欢绘画,画画水平也很不错来着?”

“呃,啊?”拂樱愣了一下,迟疑着点了点头:“我是挺喜欢绘画没错,不过也有段日子没有动过画笔了,手生了。”

尚风悦闻言,用叉子指向枫岫道:“你知道这个家伙是作家的吧?他的插画师不干了,你要不要试试?他前几天刚抱怨找不到合心意的插画师来着。” 又对枫岫道:“拂樱画画相当不错的,我回头把照片发你看看,你要是觉得合适,让他试试怎么样?”

“诶这不好吧我真的很久没动笔了还是别……”

“可以啊。” 枫岫耸了耸肩,对拂樱道:“反正我也找不到合适的插画师,你来试试吧。”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