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宅公

【枫樱】非典型性AO家庭生活实录

第五章

回到枫岫家的当天夜里拂樱就发起了高烧。

平日里活蹦乱跳身手不凡的一个人,烧得满脸通红晕晕乎乎的躺在床上,银粉掺杂的长发散乱的铺在枕边,似乎都失去了往日的光泽,时不时咳嗽几声,听得枫岫又气又急。

“拂樱!”枫岫放下体温计,语气难得的严肃:“你都烧到39度3了,必须去医院!”

“不咳咳……不要……”拂樱微微侧头,被热度蒸得满是雾气的双眼眼巴巴得看向枫岫:“不去……咳咳!”

枫岫简直要被气笑了:“这可由不得你。”

“我不去!咳咳……”拂樱似乎是烧迷糊了,只是反反复复咕哝着这句话:“我不去医院……咳咳咳……不去……”

“拂樱!!!”

“我不去……”拂樱的声音更轻了,轻得枫岫凑近他的唇边才勉强能听见:“那群疯子……都不是什么咳咳……什么好东西……药……不对咳咳咳……好多人都……”

枫岫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拂樱在说什么。

Omega体能强化计划,是二十多年前在弭界主默许下进行的一向针对Omega的实验,旨在提高Omega的生育能力的同时提高Omega的体能和存活率。初衷似乎很美好,事实上参与实验的Omega们大多都是以免费治疗的名义骗来的孤儿,更有一些被拐卖的孩童。而实验更是罔顾Omega们的生命安全,滥用药物,导致了一大批Omega幼童的死亡,堪称弭界主在位期间最大的政治污点。

想到自己曾经看到过的,那个“医院”太平间里停放着的还未及活化的Omega遗体的照片,再想想漠刀绝尘曾经无意间提起恋人御不凡对医院药物的排斥,枫岫觉得自己就像是被人扼住了咽喉,一时之间竟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紧紧抓住拂樱的手,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枫岫阿叔……”小免扒着床边看看拂樱再看看似乎也很难受的枫岫,急得都快哭出来了:“阿叔你怎么了?斋主很不好吗?我们还去不去医院?”

“嗯。”枫岫伸手揉了揉小姑娘细软的头发,“小免乖乖在家待着,枫岫阿叔现在带斋主去医院。” 不等拂樱抗议,枫岫半强迫得给他套上大衣,一把抱起来,“拂樱乖,你说的那些已经过去了……我们去的医院很好很好,不会有事的。”

…………………………………………………………………………………………………………

“呼呼~没想到拂樱美人和枫岫大大你是一对哦~”慕少艾一屁股坐在两人的对面,看着靠着枫岫肩膀输液的拂樱:“我还以为拂樱美人是单身呢~哎呀好可惜~“

你一个已婚Omega在可惜什么……枫岫哭笑不得:“药师你这句话最好不要被羽人听见。”

“没事没事~”慕少艾满不在乎的挥了挥烟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就看看,羽仔才不会介意。话说回来,”他对着枫岫眨了眨眼睛,“刚才的话,你没有反驳哦。”

枫岫侧头看看拂樱,见他还睡着才做了一个无奈的手势:“我的确是有意,不过拂樱似乎并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

“唔。”慕少艾摸了摸下巴:“拂樱美人什么都好,就是太不把自己当Omega,革命尚未成功,枫岫大大继续努力,老人家我看好你。”

“哈,那就借药师吉言了。”话音刚落,枫岫肩头一轻,拂樱揉着额角坐起身,“枫岫……药师?”

“呼呼~好久不见拂樱~”慕少艾笑眯眯的招手:“你前面半昏迷的样子吓死老人家了,现在有感觉好点没?”

拂樱用手背碰了碰额头,温度已经退下来一些,虽然还有些发烧但比起之前已经好受了很多:“好很多了,多谢药师。”

“噫你可不该谢我。”慕少艾甩手:“谢你身边这位去~抱着你一路杀来医院哦~哎呀老人家我活了这么大岁数还没见过几次这么动人的画面,真是狗眼都要瞎了~”

“药师……”枫岫黑线。

“咳。”拂樱有些不好意思的抿嘴,看着药师挤眉弄眼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有些不爽,脱口:“羡慕的话找你家羽仔去啊。”说完恨不得扇自己一嘴巴!这说的都是什么跟什么!人家那是伴侣跟自己和枫岫完全不是一码事啊啊啊啊啊!!!!!

慕少艾一愣,随即接口:“噫,秀恩爱可耻!”看来拂樱美人也不是完全没感觉?枫岫有希望哦~回头跟无衣他们分享一下八卦XD

“不不不药师你误会了!!!”拂樱刚要解释,身边枫岫忽然哈哈笑了起来:“没错啊药师,你要是羡慕赶快打电话给你家羽仔,相信他很愿意给我们秀一段的~”

等等枫岫!!!你瞎凑什么热闹!!!拂樱急得脸都红了。

“咳咳!”看着慕少艾一脸解释就是掩饰,拂樱试图转移话题:“天不孤大夫呢?”

“他啊,他发情期到了请假五天。说到这个,”从口袋里掏出一份单子,“拂樱你血液里的信息素浓度偏高,是不是发情期也快到了?”

“啊?是啊就在两天后……等等!”拂樱的脸黑了:“我的抑制剂!该死!魔王子这个混账!”

……………………………………………………………………………………………………………

“所以最后是怎么解决抑制剂的问题的?”无衣摆弄着面前的茶具,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殢无伤,悠闲地问道。

“还能怎么办呀。”开了免提的手机里传来慕少艾温润的声音:“他俩还没到那一步呢,我先借一支抑制剂应应急呗。”

“啧啧。”无衣轻笑,“看来我亲爱的表弟脱单有望……作为表兄,我真是又高兴又失落啊~”

“失落看不见他被逼着去相三十页的亲么=。=”

“药师实在误会我了,我是失落作为表兄还要从别人那里得到表弟恋爱的消息啊。”

“哈~免担心~”无衣简直可以想象慕少艾眉飞色舞的样子:“我跟枫岫说了拂樱身体底子有些亏空,要多补补,回头他肯定来找你家殢无伤学煲汤,我相信你绝对可以套出第一手资料。”

“你真是太八卦了。”

“彼此彼此~”

路过的殢无伤表示:omega们真是太可怕了,枫岫祝你好运,另外希望你别炸了厨房,呵呵。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