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宅公

【枫樱】非典型性AO家庭生活实录


第三章

上午8点

叮铃铃铃铃铃铃!!!!!!!!!!!!!!!!!!

“斋主!!!你手机响啦!!!!”

“小免你快去刷牙洗脸!”拂樱急匆匆的从厨房出来接起电话:“喂?”

“小拂樱~还记得姐姐我吗~” 电话里一个柔媚的女声响起来。

“芳姐?”拂樱讶异,军人与外界的联系本来就不宜过多,咒世主又注重军规,再加上佛狱一年多前才刚刚平定了一场战事,身为大校的玷芳姬不忙着善后,竟然还有时间给他打电话?

“哎,一次电话就这么惊讶,看来以后我还要多多的来关怀你啊拂樱~”

“只是讶异芳姐你竟然还有时间关心我而不是要塞的善后事宜……”拂樱无奈,也不知道玷芳姬为什么这么喜欢调侃自己,也没见她调侃别的同僚啊?

“我倒是想回要塞料理后续,”玷芳姬的语调低落了下来,拂樱可以想象电话那边女性alpha无奈的神情,“可惜我们的魔王子大人又闹幺蛾子了,我现在在帝都呢。”

“魔王子干什么了?!”

“哈,别担心~”玷芳姬说:“不是什么坏事。你也知道前段日子我们敬——爱——的陛下弭界主重病的事吧。”

“知道。”另外你用来表达敬爱的方式就是棒读么大校……拂樱暗自腹诽。

“我们英·明·神·武·的大皇子殿下,似乎觉得他老爹这次死定了王位非他莫属,半个月前急招四大上将回帝都……商议,当然几位上将都只派了副手回去,而我们佛狱这边派回去的人是我和魔王子和赤睛……”

“等等。”拂樱插口:“为什么是魔王子?”

“当然是因为魔王子待烦了佛狱~”玷芳姬咯咯笑了两声,接着说:“一周前,弭界主的病情好转,大皇子殿下以庆祝的名义举办了一场宴会……然后在宴会上调戏了你的老朋友,天都要塞的代表黄泉少将,被少将掀翻在地~”

拂樱……拂樱揉额角:“果然是黄泉的行事风格……但这跟魔王子有什么关系?”

“殿下爬起来后十分愤怒,就改·造·人与人·造·人也能担任高级军官一事发表了严重抗议……然后他就被魔王子一脚踹飞,据说断了五根肋骨。”

“…………就没人拦一下?”

“与会的贵族们有御天龙族的漠刀绝尘,悦神圣族的尚风悦,月族的幽溟苍月银血等……漠刀绝尘年前刚和你的故友之二御不凡订婚,尚风悦我就不说了,幽溟他们忙着安抚黄泉呢,至于其他贵族,大贵族们都不上自己凑什么热闹?”

“其他要塞的代表呢?”

这次玷芳姬回答的很简略:“诗意天城的代表就是漠刀绝尘,云渡山根本没来人。”又道,“笨拂樱,不用担心~陛下对此事的裁决是黄泉少将停职半年,魔王子从少将降职为少校,停职一年。至于大皇子殿下嘛……”玷芳姬冷笑一声:“亲爹没死就迫不及待的拉拢将军们,想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又闹出这么大的事……我想,再过不久,边境又要多出一位伯爵了。”

拂樱先是松了一口气,随即,他忽然有了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所以魔王子是打算来我家度过这一整年的假期?!!!”

“没那么糟糕。”不等拂樱松口气玷芳姬又道:“不过确实是要来你们市没错,毕竟那边有上将的府邸,我今天就是打电话过来让你有个准备。”

“……寒烟翠那边,你说过了?”

“当然,小翠说她今天就去找她朋友,一切就拜托给你了,凯旋侯~”

不!!!我一点也不想面对那个幺蛾子!!!我已经退役了!!!拂樱默默挂了电话,感觉自己的人生都灰暗了……幺蛾子的脸在自己面前闪来闪去,闪得他头疼胃疼全身疼。

“斋主!你电话打完了没啦!我上学要迟到了早饭还没吃诶!”

“来了来了小免早饭马上就好~”

希望赤睛一如既往的给力吧,拂樱想。

……………………………………………………………………………………………………………

赤睛,你堕落了。

拂樱一边木着脸忍受某幺蛾子说着什么思念,因恐惧和逃避产生的无用情感,侯啊你看我愿意为了你变成这样软弱的人你感动了么之类的歪理,一边用眼神谴责着幺蛾子身后站着的白发Omega。

赤睛眨了眨眼,用无辜的神情向拂樱传递了凝渊又发疯实在拦不住这一信息。

而魔王子也适时闭嘴,歪着头对拂樱卖了个萌:“不请我们进去坐坐么?凯旋侯?”

Oh shit 拂樱你要忍耐你要克制你不能打他你以前就打不过他现在更打不过他……深吸一口气,拂樱让开了门:“你要是能安安静静待在别墅里或者去别的地方别来烦我,我想我会更感动一点。”

“看啊恰睛!这就是世人!这就是吾父视为臂膀的凯旋侯!如此冷酷⋯⋯吾的心都碎了~”

“3分,感情不够到位,肢体语言过于简单,凝渊你的演技退步了。”

魔王子玩着刘海看向赤睛:“拆自己alpha的台可不符合世人对优秀omega的定义,恰睛。”

赤睛坐在沙发上,闻言微微挑眉:“人造omega是世人定义中的omega么?”

“好像不是~”

“那我就不需要成为世人眼中优秀的Omega,何况,你不算世人,你是幺蛾子。”

“恰睛……你学坏了。”

你们可以更闪一点……拂樱把两杯西瓜汁放到魔王子和赤睛的面前,对这个连蛇精病都开始秀恩爱的世界表示了一下绝望后道:“希望你在停职期间不要闹出太大的乱子,魔王子,不然你就等着回佛狱关禁闭关到复职吧。”

“哈,亲爱的侯,你天真了,佛狱关不住我。”

“…………那我现在就让赤睛把你打残了休养到复职。”

魔王子看看赤睛,见他已经默默的卷起了袖子,夸张的叹了口气做了一个妥协的手势:“如你所愿侯,毕竟吾爱好和平啊~”

信你才有鬼。拂樱翻了翻白眼,起身:“你们先待着,小免放学后要去同学家里玩,我送她去。”

“慢走( ^_^ )/~~”

果然魔王子一闲下来就没好事……离开了自己的小洋房,拂樱气愤的想,也不知道这货还要在家里留多久,虽然照以往的规律来说也就一两天,但是这杀伤力……总之小免这两天绝对不能在家里待着!跟幺蛾子住一起有害儿童健康!立即,马上,速度找个人把小免送过去!可惜尚风悦还在帝都,寒烟翠溜了……自己在这边也没什么熟悉的人,等等还有一个。

拂樱皱着眉仔细想了想,枫岫倒是可以,一个月相处下来可以看出这是一个脾气挺好的人,也很喜欢小孩子,之前送给小免的礼物小免都很喜欢……搞得小免对这家伙很有好感(嫉妒)。虽然有些自来熟(柚子泪目)不过为人处世都挺靠谱的,要不找他帮忙?

……………………………………………………………………………………………………………

打完最后一个字,枫岫靠在椅背上松了口气——这个月的份量终于搞定了……以后还是不要拖延到最后比较好嗯……不知道拂樱在干什么?

想到这一个月和拂樱的相处,枫岫头疼的按了按额角。拂樱很好,长得好看不说,性格也不像普通Omega一般软弱,相反,作为军人的他十分独立自信。虽然是孤儿,却没有悲惨身世造成的孤僻冷漠,反而大方风趣体贴。对养女非常关爱,小姑娘被他教导的听话懂事,虽然喜欢撒娇但绝不刁蛮……见过世面,对许多事物的看法都与他不谋而合。而且做饭也好吃,画画也好看,简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完全符合他对伴侣的假想。

除了一点,就是几乎没把自己当Omega。

一想到这一个月来自己各种献殷情似乎都被当成是自来熟热心……枫岫就觉得头更痛了。

然后他接到了来自拂樱的电话。

“好,好的,没问题,没关系……放心。”放下电话,枫岫笑得意味深长……大的那个好感是一定要争取的,但是小的那个也不能放松啊~何况小姑娘也挺喜欢自己前几次送的礼物:)

拂樱来得很快,放下电话后大约半个小时就到了。看着家门口一大一小两团粉红,枫岫心里惬意极了。

“抱歉……麻烦你了。”拂樱心里颇有点别扭,小免一听说是要去给她送过礼物的叔叔家里寄住就开心的不行,迫不及待想要见到枫岫……女儿你就这样被小礼物收买了爸爸好心酸/(ㄒoㄒ)/~~

“没事。”枫岫接过拂樱手中的行李“要不要进来坐坐?来看看小免住不住得惯。嗯?你手机响了。”

“嗯对。”拂樱接了电话,过了一会儿,他放下手机看着枫岫,露出一个难以言喻难以启齿的表情。

“怎么了?”小免不住他家也不用这样吧?


“那啥……你家还有多余的房间么?”拂樱欲哭无泪的说,他觉得自己真是日了魔王子了:“我家……被炸了。”

WTF?!!!!!枫岫震惊了。





第四章

等枫岫陪着拂樱赶回他家的时候,那可怜的小洋房已经被警戒线围起来了。

拂樱站在线外看着还在冒烟的房子痛不欲生……这是他的这么多年的积蓄啊!!!他的心血啊!!!当初花了那么多心思布置的家……就这么炸了……炸了……

魔王子,老子和你不共戴天!!!!!!!!

枫岫到底比拂樱快些冷静下来,拦住路过的警察道:“你好,他是这幢房子的主人,请问我可以陪他进去看看吗?”

“火势虽然已经小了,但是还没有完全扑灭,抱歉,你们不能进去。”

“那……我可以问一下,里面现在是什么样子么?”

“这……”小警察看看恍惚中的拂樱,想了想还是不忍心打击这个无家可归了的悲惨(大雾)Omega,凑到枫岫耳边小声:“爆炸中心点是厨房,已经完全毁了,客厅也差不多……还有一楼的天花板炸出了两个大洞。二楼好一点,不过因为有洞嘛,也不能住人了。”

枫岫:……………………

“请问……”拂樱勉强镇定下来,声音颤抖着问道:“炸了我房子的人……在哪里?”

“先生你冷静不值得为了两个混蛋(赤睛:我冤)赔上自己……”

“不是。”拂樱掩面:“那两人……是我亲戚。”

有这样的亲戚?!by小警察

有这样的亲戚……by拂樱

“…………他们在市政厅。”小警察怜悯的看着拂樱……这个Omega真不容易啊听邻居说是未婚单身父亲房子没了还有这样的亲戚……简直人间惨剧有木有!

小警察觉得自己要哭了:“我送你们去吧,加油,日子总是会好起来的,要向前看!”

“……真是太感谢了。”by拂樱&枫岫

……………………………………………………………………………………………………………

谈无欲觉得自己这个晚上过得真是太他妈有意义了。

作为素还真的师弟,谈无语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很难有跟他师兄一样倒霉的人:做着一个众矢之的的首相,管理着偌大的国家,天天被人在网上骂。今天刚被政敌攻击,明天就被弭界主为难,上午才收到恐吓信,下午又遇上狙击手,还要忙着平衡上下议院和军部的关系。

直到现在,他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身边是跟他一样无语的叶小钗,面对着传说中S级的危险人物,一周前刚踹断帝国大皇子五根肋骨的魔王子凝渊,还有他那个据说是帝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人造omega的副官及伴侣赤睛。

“…………事情就是这样。”讲述了近半小时的前因后果,赤睛端起面前的水杯喝了一口水,“等爆炸结果出来后,咒世主上将会以双倍赔偿拂樱先生的。”

“所以,这位凝,呃,魔王子先生,因为想要下厨但是为了给西·瓜·化·妆·忘记关火所以炸了人家一整栋房子?!”叶小钗手下的某警员瞪着依旧全神贯注的给西瓜化妆的幺蛾子,声音都快飘起来了:“你他妈逗我???”

马克笔噗地一声穿透西瓜从警员身边擦过,魔王子笑眯眯的抛开西瓜,接过赤睛递来的纸巾擦了擦沾上汁水的指尖:“少年~请不要挑衅我。”

赤睛:“他哪里挑衅你了?”

“他骂你了。”魔王子挑起赤睛的下巴,在他的嘴角落下一吻:“而我,作为一个深爱着你的alpha,任何人对你的辱骂都是对我的挑衅……啊,恰睛,我那么爱你,你爱我么?”

“呵,爱你什么?”

“爱吾俊美无双的面容啊~”

“哦。”赤睛仔细看了看魔王子:“是挺帅的,可惜,”话锋一转,“你还有人嫌狗厌的性格。”

“恰睛,我受伤了。”

“关我屁事。”

“咳咳。”这是快被闪瞎眼的谈无欲。

“美人。”魔王子瞬间握上谈无欲的双手,含情脉脉道:“你看,我的Omega嫌弃我了,我决定休了他另觅新欢,虽然你是个beta但我不嫌弃你你要不跟我试试?”

谈无欲瞬间觉得咒世主不愧是四大上将之一 ,果然深不可测,竟然没掐死这蛇精病。

下一刻办公室的大门被踹开了!

谈无欲只听到DUANG的一声,然后一个粉红色的影子擦着他呼啸而过,笔直杀向魔王子,然后一个紫色的身影冲上去抱住粉色影子的腰:“拂樱!冷静!冷静啊!!!”

这声音有点耳熟。谈无欲定睛一看,噫,这不是同道中人文坛大手楔子大大么。

只见楔子大大整个人毫无形象的扒在那位“拂樱”身上,满头大汗得看向叶小钗:“叶警长!!!快!!我一个人拦不住!”
那边魔王子一手支着下颌,一手冲着拂樱挥了挥:“哟!亲爱的凯旋侯,好久不见~”

拂樱原本已经被枫岫和叶小钗拦了下来,闻言暴怒:“魔王子我草你祖宗十八代!!!”

“我祖宗十八代也包括你最最敬重的咒世主上将啊侯~”

眼看局面又要乱起来,赤睛叹了口气:“凝渊,闭嘴,住爪,安静坐好。”

于是天下太平。

等魔王子表示兴趣过了拉着赤睛回府邸后,谈无欲看看靠在枫岫身上一脸生无可恋的拂樱想:我错了,我竟然以为素还真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惨的人……如果再给我一次回答的机会,我一定会说,事上最惨的人,是素还真,和火宅佛狱要塞全体将士,阿门。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