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宅公

【枫樱】非典型性AO家庭生活实录

第二章

和拂樱约好下次见面的时间已经是傍晚了,枫岫开车回家,远远就看到自家洋房一楼的灯亮着,等到了门口,就看到车库前已经停了辆SUV……车头贴着的熊猫图案存在感十足= =

枫岫抽了抽嘴角,这车一看就是某个文青的,既然殢无伤来了,那无衣肯定也在了。

说到无衣……枫岫无声的哀叹了下,这个表兄跟他也算是青梅竹马,照理来说这样的AO组合不结合简直说不过去,偏偏他们俩从小就以互坑为乐趣,你来我往间,爱情没培养出来,彼此的黑历史倒是一抓一大把。两年前无衣和学弟殢无伤结为伴侣,留下他一个单身狗天天被这对狗男男闪瞎眼,还要承受自家母上变本加厉的催婚,想想就是一把辛酸泪。

今天他来准没好事……这样想着,枫岫视死如归的进了家门,只见某文青坐在客厅最大最舒服的沙发上,任由无衣靠着他的身体,两人正看着殢无伤手里的书,时不时凑近了轻声说些什么。见他进门,无衣默默的坐正,拿起手边的香炉嗅了嗅。

枫岫在两人对面坐定,挑眉:“今天怎么有空来我家?”

话音刚落,却是殢无伤抬头看了他一眼,那一眼满是怒气,看得枫岫忍不住打了个寒蝉,怀疑自己最近是不是得罪他了。

然后无衣师尹幽幽叹了一口气。

枫岫神色一凛,与无衣互坑三十年的经验告诉他,只要无衣做出这副忧愁的样子,自己就要倒霉了。

果然,无衣说:“还不是因为你……枫岫啊,你看你也老大不小了……”

“打住。”枫岫崩溃:“无衣为什么连你也加入催婚的行列了?你的操守呢?你高贵的品格呢?你不同凡俗的思想呢?”

“再不流于俗的思想都抵不住你妈一天三次的电话,”殢无伤幽幽道,“整·整·两·周……每天早上8点中午12点晚上10点,比闹钟都·准·时。”

这文青竟然说人话了?!!!

枫岫先是震惊了一下,再看看一脸怨气的殢无伤和皮笑肉不笑的无衣,不禁想:不愧是我妈,这时间卡的真好…………啊呸妈算你狠!你这是挑拨离间!

无衣又说:“你看看你,要钱有钱要房有房要才华有才华,长得也好身材也……呃”殢无伤默默扭头,无衣清了清嗓子,作沉痛状,“怎么就找不到对象呢?!姑妈都愁死了!你忘了当年的豪言壮语了吗?说好的人生赢家呢?!”

枫岫黑线:“中二期说的话你都搬出来……”

“我不管。”无衣嗅了嗅手中的香炉,露出一个心有余悸的表情:“姑妈说了,她已经给你准备了三十页的相亲对象,你今年要是还不带人回去,就等着挨个看过来吧,她会压着你去的。”

枫岫脸绿了。

默默想了想能去投奔的好友们,正打算等人走了就订机票……只见无衣优雅的从包里拿出两样东西,“对了,我亲爱的表弟,为了防止你逃走,姑妈让我先保管一下你的身份证和护照O(∩_∩)O~~”

枫岫:我屮艸芔茻!!!无衣你个叛徒!!!!!

看着枫岫一脸残念,殢无伤挑眉:“年三十那天我们会亲自来接你的。”

枫岫咽下一口血,艰难出声:“好友……看在我们相交多年的份上……”

“放心,我是不会帮你的。”无衣笑眯眯的说:“另外,姑妈听说有个叫湘灵的姑娘对你情根深种,决定初三那天邀请她来做客。”

枫岫立扑。

……………………………………………………………………………………………………………

一直到和拂樱见面的那天,枫岫都没缓过神来。

实在不是他承受能力太差,而是他深知自己的母亲,那位强势的老太太真的能做出拖着他参加三十几页的相亲这样的事……一想到自己弥足珍贵的假期就要毁在这种灭绝人性的事上,枫岫就忍不住长太息以掩涕兮,哀己生之多艰。

当务之急,是找一个能帮忙混过去的朋友。枫岫想着把自己那几个Omega朋友扒拉了一遍:尚风悦是绝对不行的,他敢这么做就等着御天五龙杀上门吧,无衣也不用想了这个叛徒,寒烟翠……想来也不会愿意帮这个忙,难道要去找天不孤?总不能真等着老太太请湘灵上门……倒不是湘灵不好,但是对她自己真的没感觉啊。

正愁着,就看到一只手在他面前晃了晃。这是一只很好看的手,手指纤细修长,肤色白皙,指甲泛着淡淡的粉色,枫岫忍不住多看了两眼,才把视线往上挪了挪,然后就看到拂樱皱着眉,一脸无奈的样子。

“咳……抱歉,我分神了。”

“没事。”拂樱耸肩,拿出一叠画稿放到枫岫面前:“看看?”

枫岫接过画稿翻看起来,拂樱支着下颌看着眼前的alpha,说实在的,他现在也不明白那天自己怎么就把这个人和那群人渣混为一谈,明明光长相就完全不一样……有这么好的一张脸,还需要在路边围堵一个Omega?更别说这种从容的气质……

过了一会儿,枫岫放下画纸对拂樱说:“就个人来说,我非常喜欢你的画风,我想以后我们会合作的很愉快的。” 说着和拂樱握了握手——到底是军人出身,不同于看上去的优美,拂樱的手上满是厚厚的茧子,简直不像一个Omega……诶等等Omega?

不得不说拂樱的长相其实非常好看……不是那种温柔和顺的美,拂樱的五官颇为凌厉,眉宇间满是英气,看上去就像是一把锋利的匕首。而那身粉色的衣服却中和了他过于张扬的气质,让他整个人都……那么的独特。再加上脑后的高马尾,真是怎么看怎么顺眼!

为什么之前都没想起来还有他呢?难道是那几拳的印象太深刻了?

看着眼前的美人,枫岫的眼睛慢慢亮了起来。

评论(7)

热度(53)